Friday, February 1, 2013

February


二月一日。F E B R U A R Y 

时间匆匆地飞过,不知不觉一月就这么飞过了。
一个月前的我身在墨尔本 然后又飞往布里斯本跟着又回到吉隆坡。然后就是台湾的各地。
终于回到家啦。

二月总是让人兴奋,为什么呢?
小朋友们都喜欢过春节,又可以向长辈拿红包还可以尝尽美食。
再来就是元宵节以及情人节。
而我呢,还在祈祷问问上帝,我的王子何时会出现呢?
不敢急只怕错。你敢爱,我就敢爱一辈子。

这个月的我即将要努力地实用时间,不论是在sibu还是他处,我都要很开心很开心地过。
很兴奋的事要发生啦,长大了好久好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去旅行啦。期待期待哦!!!
终于,哥哥姐姐都在华人新年抽空去个邻近的国家泰国旅行。但愿一切都有神的眷顾,一家人都要开开心心地享受天伦之乐。妈妈也很努力地在做着新年蛋糕,好让没有回乡过年的哥哥品尝到妈妈拿手的新年千层糕哦。

四个月后的今天我就快满22岁啦,那时的我更是身在异乡正在呼吸着感受着不同温度的空气。长大了,我只真心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能健康快乐,工作的都能升官加薪,学习的要学业猛进!

2013年,大家一起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