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happy 22th birthday part 1

Birthday!

生日本來不是什麼很大件事,但是對於我來說那是個感恩快樂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我心中抱著的心情錯綜不合,既期待又想忘記。只因為我今年邁入22歲了,還有就是我清楚知道他在慶祝完我的生日後就必須踏入新的旅程,到新的環境開始他人生中的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了- mount gambier 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但是這份工作像是上帝為他特別安排的一樣,他並沒有去申請,反之還是他之前打工時的上司把他推薦給現在的雇主!很多剛畢業的留學生還在掙扎著尋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只能說他真是個幸運的小孩阿!

31.05. 2013

如往年一樣,我的生日必須分開來慶祝幾次。 生日前夕,我與友人一同去了阿德萊德出名的越南餐廳 "vietnam restaurant" 吃了晚餐。 食物的照片來去都那幾張,因為我實在是太常去那裡啦! 我的他沒有與我們一起用餐,因為他又自己的離別晚餐。但是很慶幸的是,他把他心愛的車讓給我駕去我的生日晚餐。(他說: “這是我們的車。”

my dearest Jacky boy! 
我好喜歡今年的生日蛋糕喔。 今年的蛋糕很特別。這是法式甜點 hazelnut plaisir.
plaisir 是在法文的意思是快樂或愉快。 吃這蛋糕絕對要配上熱騰騰的茶。 


許願啦。
 我親愛的朋友們啦。 雖然沒有時hang out 但是生日必到! 當然,話還是一樣多咯。還有就是禮物一定到!

the lovely gang of Adelaide.


許願了就到了切蛋糕時刻啦!他在晚餐後就一起來啦!  
超喜歡這張!

 還以為吃了蛋糕就各自回家睡覺,他說他必須幫他友人做些事情。(還真的有點不開心一下,至少要過了十二點吧)。
十二點了,陸陸續續收到許多生日祝福短信,我的他也whatsapp了我。
當我準備去洗澡時也已經一點了,也不去理他是不是睡覺了。
我洗澡後準備去沖杯熱茶來洗洗肥油時,室友們一直跟我說話。突然,他們把我的房間的燈關了,然後就是我親愛的他一邊捧著他人生中第一次做的cheesecake,一邊唱著生日歌! 我當時還真的是嚇到了! 太感動了!

 choc cheesecake with blueberry 。蛋糕上還寫著我的英文名字喔! 這蛋糕真的很好吃,不是因為我情人眼裡出西施,就連我的室友們都覺得好吃喔! 好甜喔! 因為是生日,他要我把A 的那部分吃完!幸好他跟我一起分擔,不然我凌晨一點多吃著蛋糕 (重點是我還飽著),我差點對cheesecake有phobia了!


當然最後還獻上我的生日禮物啦! 猜猜是什麼呢?
我感覺我好幸福喔!

生日慶祝篇 (一)就先告此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