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1st quarter of 2013

旅行的意義 。
雙子座的我向來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心想說旅行或許是獎勵自己最好的方式吧。 對我來說, 旅行不單只是在於增廣見聞,與家人友人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最終還是要記得感受下當地的文化。由於我的家在東馬, 每次從南澳飛回家,都必須停留在吉隆坡轉機呢。雖然會有些許的累,但是習慣了。 因為我知道,再累都有可愛的家人朋友在等著我的歸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不停地飛。 謝謝身邊的你們, 讓我的生活一直都充滿著希望與愛。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們。 

馬來西亞必喝的奶茶 - TEH TARIK

JANUARY 倒數 2012之旅

今年的一月一日, 竟然在墨爾本度過。 感謝友人因為我的一句話, 我們的倒數就便得不同啦。 來回十多個小時得車程,讓我一睹墨爾本沿海的美景 還能趕得及回去阿村看看夏天的MOUNT GAMBIER 的 BLUE LAKE。

好兄弟
juliana, me and jacky.
佩服這位大哥,
十多個小時的車程全部有他包辦 還是開手檔的小紅呢。

在Brisbane 與我的寶貝慧敏 還有美金一起回家啦。 

回到熟悉的城市,還趕的幾幫chloe 寶貝慶祝22歲的生日。
taylors steamboat queens <3 nbsp="" one="" station="" td="">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鞭炮姐妹花。一年一度的sleepover
這次的地點太特別啦。 感謝我的綠茶弟弟讓出他心愛的房間,
讓我們這些一見面就有說不完話的好友們霸佔了他的空間。 

這次在kl 逗留的時間太短了,只能去到mid valley 跟姐妹們好好地出外一天。 我們決定去吃日本餐啦。 sushi zanmai. 每次去那裡都必須要排隊,不管是哪個商場的, 這也太離譜了啦。 在等待的當兒我們絕對不放過自拍的好機會。這時竟然有人從身後抱我, 哈! 嚇到我了啦。 原來是你!!!! 難怪我就有預感會碰見熟人啦。
在飛台灣之前,竟然在mid valley巧遇我的eunice babe. 

這就是我說的綠茶弟弟啦。
告別吉隆坡,我們起飛去台灣啦,好興奮喔!! 這次出遊五人行, 我,綠茶,慧敏還有族斌和他的愛人秀碧。
台灣原著民 - 阿美族 
我們是大大的電燈泡 。 
十天的台灣之旅,我們去了台中,花蓮,清靜,宜蘭,台北 還有一些距離台北不遠的九份十分。很多照片想與大家分享,但是還沒有時間好好整理一下。 請原諒我,實在太忙了。想好好爭取與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光阿! 

去完了台灣,我終於回家了!!!!看見媽媽等待我回去,心疼了她。我這貪玩的女兒到處飛了,才甘願回家去! 在家的日子,好像公主一樣, 簡直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阿! 感謝哥哥的精心策劃,今年的華人新年,我又不在家啦。這一年,我們一家人一起去了泰國的普吉島還有曼谷阿! 看媽媽多麼笑的開心阿! 


不知不覺, 我回去的時候已經是初九啦,每天晚上都不斷地跟朋友出去,因為兩天後,大家都飛回自己的大學求學啦! 好多的節目也只是那幾天阿。

3台拍立得

歡樂的時間總快過喔! 又到了三月份阿,我的大三開始啦! 2013年加油阿!為了讓我們的妹妹juliana與我們有段美好的旅途回憶,我們在十二月時就策劃去tasmania 這個人稱:澳洲版的紐西蘭開始我們的7天之旅啦。 這次還有我們的新朋友 maggie 加入我們,我們四個女生一同去explore tasmania. 租了車,從北玩到南去啦! 感謝主保守我們平安地歸來啦。 即將上傳更多的美景照!
4 人行 

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搖籃山 CRADLE MOUNTAIN 的DOVE LAKE 



終於回到阿德來德德家啦。趕快佈置一番我的回憶牆阿!
就這樣我從一月到三月,做了十幾趟的飛機,
翹課去玩,太誇張了啦。
我很期待,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用到我的護照呢?



人生短短幾十年,能走就走,能飛就飛。想做什麼,現在就做! 千萬不要後悔莫及,要好好愛自己。 女生阿,在未來還沒綁住你時,盡量去看看世間美好的事物吧!


p/s: 我要乖乖地回到我的大學生涯啦,back to reality! ASSIGNMENT!
倒數4 天,我的寶貝慧敏來拜訪我啦,我要趕緊地完成我的作業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