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e - NANA

号称“鞭炮姐妹花”
左起:张慧敏刘娜娜罗晓琴
尚差一名成员:陈玲敏

一个特别为你而写的
千言万语都抵不过来自一颗小小心灵的祝福!!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记得不论大家是在世界的哪一端

或许在自己的年龄会有自己的梦想
但是我们共同拥有的世界 依然年轻 依然美丽

看着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我们的宝贝娜娜蜕变了!
加油加油!!

记得只要是对的人,对的时间`地点,共同做着同样的事,一起编织属于我们的回忆!

感谢上帝赐给我像你这样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愿你快快活活!感谢有你的陪伴,这些日子也因着你看清了许许多多的事,谢谢你,每一次都这么用心的把我从痛苦中叫醒!!
谢谢你!!你一定要好好地生活,努力活出自我!!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selamat hari jadi !!

p/s: 送你的是几度春秋,留下来的却是属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挚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