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回顾2009年--展望2010年

这个post是要写给陪伴我度过这个2009年的亲朋好友们, 如果你是其中的一份子,无论是你占有的只是那么的0.01% .我很感谢你们!

说起来我应该从我的一月说起,
一月 - 三月
我的天兵(教会短宣)..成功拉到得凯陪我一起去! 谢谢你!
还有就是能够参加到MISSION TRIP ,几乎把整个SARAWAK游遍了.
SPM放榜也考获不俗的成绩~

4月- 6月
终于充实的生活又静了下来,而我是一个一刻都不能静下来的女生 (或许有遗传吧?)
PC FAIR 的打工, AP 大会, JPA 奖学金也顺利得到了!
每一天都忙啊忙!
健康检查, 每天晚上出去混混,跟那一帮朋友
什么事都做尽, 这种快乐时光就这样溜走了, 上帝在提醒我们这些只会蹉跎岁月的少年!

7月
从三月到七月, 我的朋友们都陆陆续续越洋飞到西马, 那个繁忙的城市, 虽然还有一部分的留在东马.而我偏偏就是那最后一个?或许是要让我多多陪他她!!
七月还真的是很精彩, 我很开心我的HOUSEMATES都很好, 仿佛我来到这个城是有所安排的?
教会朋友也很照顾我, 还有家人都很常付出他们的关心,多怕我生活的不好.

8-10月
假期都有很多朋友陪在身边,当然我们也懂得放松.
偶尔比较多金的时候就会让自己享受下, 大银幕, 高档食物, 血拼~~
RAYA 假期终于来临了, 这是我第一次回家, 感觉很不一样, 一直以来自以为很独立的我回到家乡时,一下机就看到他感觉很开心! 我高兴到有想哭的感觉- 还有看到家人的感觉很温暖, 还有我干妈的厨艺, 还有见到朋友们, 仿佛一日不见, 如三秋兮.
DEEPAVALI 的假期终于于我的姐妹花还有那些可爱的帅男们一起到GENTING疯狂~拍了无数的照片, 当然又是少了NANA! melaka 之旅,让我爱上这个历史悠久的古城!

11-12 月
准备考试咯, 好享受那种大家都为考取佳绩不惜睡眠时间.FACEBOOK 时间!
因为我们都知道, 好戏在后头!
久违的假期终于来了!

我的一班COLLEGE 朋友在18年以来终于踩进犀鸟之乡,
有者还从未看过活生生的鸡只!
还有的竟然把CHINA GREAT WALL 翻译成中国大墙!
令我们跌破眼镜~~


p/s:
不知不觉我可爱的18岁就这么度过了?
虽然称不上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故事, 但我觉得我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
或许跟其他人比较,我的故事情节没有想象中或是预料中的那么些"精彩"
things will never stop, but it will continue to grow!
我会继续成长, 直到蜕变到我想要的!

---
生活再苦再累, 日子还是要过,
何不选择开开心心的选择自己想要的?
趁自己还能健步如飞, 努力去闯一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