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1 AUG shopping+gathering day

2009 年 8 月 1 日
从今天开始, 我的三餐不能再很"山珍海味"了..
story starts~~

原本我们的鞭炮四姐妹要约one utama 见面, 但是基于danny不懂要怎么去所以我们就改换地点mid valley.说到换地点,我们花了整一个小时在讨论啊! 这就是我们- 永远没有结论!! 幸好呢~这次大家迁就下我们决定mid valley(啊敏赚到咯!你最近那里的!珍珠啊!你要感恩你只花了不20分钟左右! @@)

娜~你不该缺席啦!

后来呢, 我,danny还有我的室友lily 就三人行!

summit USJ bus station-subang parade-ktm-kl sentral-mid valley

猜看我们花了多就时间呢?

两个小时半!

从1点到3点多!!

中途呢,ktm 遇见alex.我说他瘦了.他竟然说我肥了很多!! 我很伤心啊!!!
我们还巧遇俊豪啊!但是他因私人原因没有跟我们一起聚集!

lily靠着那手把!

初豪好象很显这巴了,却又要装酷拍照!
我在享受这rm1 就可以到subang parade的巴士!
终于我们starbucks 见到她们了!后来我们都太饿了,只好去我们都爱kimgary
see珍珠在写comment to kimgary


mango西米露 rm 4.50
不错喝哦!!两种味道的感觉!

香港yin yong

看我很懂得享受吧?
这就是我发胖的原因吧?
甜品!!


忘记这叫什么了?
有点像mushroom soup.
所以我喜欢! 嘻~
总之不是"罗宋汤"!


ahmin(BOBO) danny


THE PEARL xq

完了?
我吃不完!
幸好有他们帮我搞定!
不然我又要被说成糟蹋食物!我们的帐单,
吃得很 爽, 理当要还这数目!
BOBO salmon plus seafood double cheese baked rice RM 22.90
DANNY abalone plus seafood double cheese baked rice RM 22.90
XQ abalone plus seafood double cheese baked rice RM 22.90
PEARL ice lemon*no sugar* RM 3.60
LILY mango plus sago cold drink RM 5.40
TOTAL AMOUNT : RM 79.45
eunice
(account student)你在哪?
我今天帮你代工~帮大家算钱啊!!
很可爱desktop displayer


pearl~~

pikachu跟我!



这是jigsaw puzzle店拍的!那里有很多奇怪的东西哦!


mini perfum collection 香烟! smokers' lover!

AFTER SHOPPING.......................
好多收获哦!!
啊!!难MEGA SALE!!
什么都爱.只怕没钱还! agree?
BIG APPLE doughnut!!
啊~~~我好久没吃到了!
最爱的"the alien"
虽然SHOPPING花太多了!
但是还是抵挡不了那诱惑!!
















10PM~
终于我们累了!
准备回家了!!
终于在11 点多CAB到家了!
今天该审察自己了!!
省吃俭用!
-THE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