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Lets Spell Appreciation



If you love somebody, set them free.
If they return, they were always yours.
If they don’t, they never were.

很多时候我们一直兜转在人群中,不断的寻寻觅觅属于你自己的那一片天空,但是那个属于两个人的回忆是如此的深刻,总是用力的抹也抹不掉的。

多年来,身旁的友人常说:“好可惜哦!” 当时的我也只是笑着回应。

曾经的我们是那么的要好,也有那么的曾经我们是那么的幼稚,但是命运偏偏作弄人,在经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兜兜转转,三年后的今天两人重新的回到原点。

虽然在这关键时刻,或许我们才刚重逢,还有更大的考验就要来了-远距离

专家说,只要两个人心中有爱,互相都秉持着信任,一定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加油吧!一起迈向我们的理想前进,共同分享那即将来临的酸甜苦辣。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相信先苦后甜!

这一次我学会了更珍惜,如今的我们也不小了,各自都经历了不同的生活,成熟了。

谢谢你,因为你我学会了许多,我也得到了许多的爱!恋爱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人成了两家人的connector!!

谢谢你的爱!谢谢身边每个祝福我们的!!

我希望你是我的第一个也是我的最后一个!

我希望你是我的第一个也是我的最后一个!


p/s:

你不能阻止别人爱上你,但你可以阻止自己爱上别人!



献上这首歌

  • 南拳妈妈 - 橘子汽水 (我们的歌)

  • 词:林理惠 曲:詹宇豪(宇豪)

  • 我站在教室门口的小角落
  • 偷偷看着你可爱的笑容
  • 你就像天上的云朵我好想变成彩虹

  • 橘子汽水的香味飘在空气中
  •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动
  • 我和你的默契有种节奏
  • 牵着我的心跳跟你走

  • 就这样牵着你一直走(这路没有尽头)
  • 就是喜欢你偷喵着我(的害羞)

  • 让我紧紧牵着你的手望着星空
  • 直到我们心灵相通

  • 就这样牵着你一直走(这次绝不放手)
  • 我会努力变成属于你(的流星)

  • 帮你实现心底所有的期待的愿望
  • 不管四季变化我的心意不隐藏

  •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
  • 我该不该现在送你回去
  • 不想打断你给的甜蜜
  • 干脆就让我陪你淋雨

  • 橘子汽水的香味飘在空气中
  •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动
  • 我和你的默契有种节奏
  • 牵着我的心跳跟你走

  • 就这样牵着你一直走(这路没有尽头)
  • 就是喜欢你偷喵着我(的害羞)

  • 让我紧紧牵着你的手望着星空
  • 直到我们心灵相通、
  • 就这样牵着你一直走(这次绝不放手)
  • 我会努力变成属于你(的流星)
  • 帮你实现心底所有的期待的愿望
  • 不管四季变化我的心意不隐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