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Reflection


Source Code

真是一个祝福满满的星期!感谢所有这么爱我的好友们!!
好久没有踏入电影院好好的享受电影了!谢谢永锋!
这是我在澳洲的第一部电影 - SOURCE CODE

电影大纲我就不多写了,等你们自己去看吧。
看完整部戏,一再提醒我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时间浪费,机会只有一次,错过就错过了
在生活中或许你这么的幸运再得到一次机会,那么你真的要好好珍惜那机会!不论是机会或是人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都好怀念!!以前的我或许会埋怨种种不开心的事,但是随着岁月流失,我越来越明白,世事无绝对,也吸取了种种的教训,有些东西并不是照着种瓜得瓜都顺利达成的,这是人所不能掌控的!我学会了看开些,珍惜美好的事物,把快乐呈现出来!
我想说:谢谢每一个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不管我带给你的是欢笑或忧伤,请原谅我的不是。
我也感谢一直以来都疼惜我的亲朋好友们!
我真的觉得上帝好爱我,把你们都派来我的身边。 
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就这么刚巧的出现在我眼前! 珍惜你们!

如果你的生命中只剩下15分钟,你会怎么利用呢?

p/s: 这是我第一次在阿德莱德庆祝生日,心中充满着愉悦感!将会有很多天的庆祝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